红色中国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搜索
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
引用 远航一号 2019-8-18 04:05
半条命: 港独是否是全面的,这是一个问号。而香港200万人参与其中的运动,你能说他不是民运?中国的媒体向来是喜欢颠倒黑白的,这一点我相信中国人民是深有体会的。近期 ...
200万人怎么就不可以是独运?香港人一小部分敢作敢当,想独立说独立。绝大部分想独立但未必说。这不仅是了解香港人以后的常识,而且现在有硬证据。香港半数人口有双重国籍。在本次运动中起事实领导作用的11大专学校学生会现公开主张英美港盟、英国干涉中国内政、废除中英联合声明、英帝国主义强加中国人民的历次不平等条约依然有效、香港人不是中国人。香港人自己的调查,承认运动中勇武激进派占近半数,事实上主导运动。这些充分说明,这次运动就是港独运动,就其排斥歧视侮辱中国人民、对陆港和其他人民暴力威胁来说,又是种族主义、法西斯主义运动。 ...
引用 半条命 2019-8-16 21:49
远航一号: 香港正在发生的是反华独运,不是什么民运。谁拒绝团结中国人民、投靠帝国主义,谁就必然失败!红色中国网决不与任何企图仰仗帝国主义推进中国“民主”的人为伍。 ...
港独是否是全面的,这是一个问号。而香港200万人参与其中的运动,你能说他不是民运?中国的媒体向来是喜欢颠倒黑白的,这一点我相信中国人民是深有体会的。近期的新闻我也较为观注,其中围攻机场的民众,从他们的叫喊声中可以听到最大的不满是政府。其它对于港民的五大诉求,虽然依然是在与政府做妥协,但可以看到还是很进步的。
引用 半条命 2019-8-16 21:46
No.24601: 毛主席可没说过日本鬼子打蒋介石我们就要支持日本鬼子。团结谁是要讲原则的。
按你的说的讲原则,看样子是把日本鬼子当成朋友了吧?事物都是不断发展不断变化的,没有什么事物是

一成不变的。中共在抗日初期与国民党也是有过合作关系的。所以说明白了谁是敌人就能找到朋友。而你

的逻辑是在主观上就已经认定了香港人是敌人,这是唯心主义的观点。所以你不是糊涂,就是别有用心。
远望东方: 台独、港独、藏独、疆独的目标都是"政府",你要和他们站在一起?
可能你是汉人,而我也是。
  其一:你的观点是站在本来这此地方就应该归中国的立场上来说的,通俗点说就是爱国主义、民族主义和领土完整。可是从历史的角度来看,这些地方本来就不是中国的,很多都是外族打下来的。真正属于汉人的地方,只在中原那块地方。
  其二:从人权上来说,文化不同、信仰不同的少数民族自然有权力决定和不和你一起生活,如果他们不愿与你一起,你就要说他们是玩个性,那你就是独裁者了。
  其三:和不和他们在一起(就是说支持吧),我是最喜欢支持民众的,对于政府嘛向来讨厌。

[quote]远航一号: 香港正在发生的是反华独运,不是什么民运。谁拒 ...
引用 水边 2019-8-16 21:01
No.24601: 我的表述可能不准,人家举着英美帝国主义的旗帜,用南京条约来标榜政治诉求,所以他们才是正规伪军,马列托主义者去属于伪军地方武装。 ...
哈哈,这个比方挺有意思。香港的排外(极端的主张建国),也正是保护其剥削地位的努力。
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9-8-16 13:42
No.24601: 他们脱离不了,只是在要糖吃
你不是说他们一直从大陆拿糖吃吗,为什么还要脱离,应该是大陆要脱离香港啊,他们老是来拿我们的糖吃
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9-8-16 13:41
No.24601: 我的表述可能不准,人家举着英美帝国主义的旗帜,用南京条约来标榜政治诉求,所以他们才是正规伪军,马列托主义者去属于伪军地方武装。 ...
人家举着英美帝国主义的旗帜,用南京条约来标榜政治诉求,那个机构,你是说香港大专学界吗,是那个声明吗,我没有看到这个你自己强加给他们的观点。
引用 No.24601 2019-8-16 10:59
马列托主义者: 我去支持民主斗争,和伪军能搭边吗
我的表述可能不准,人家举着英美帝国主义的旗帜,用南京条约来标榜政治诉求,所以他们才是正规伪军,马列托主义者去属于伪军地方武装。
引用 No.24601 2019-8-16 10:52
马列托主义者: 既然香港能统治压迫剥削大陆,为什么他们要分离,他们阶级觉悟高?
他们脱离不了,只是在要糖吃
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9-8-16 10:10
水边: 说的好。与历史上大俄罗斯压榨其他(前资本主义的)少数民族不同,当代情况是逆转的,香港资本主义事实上高于大陆的资本主义,歧视和压榨主要从香港这边来。香港 ...
既然香港能统治压迫剥削大陆,为什么他们要分离,他们阶级觉悟高?
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9-8-16 09:51
远望东方: 你真是无耻到了极点!中国政府早就声明《中英联合声明》早已完了他的历史使命,不再是中英之间有约束力的条约。香港已完全回归中国,香港事务完全是中国内政!英 ...
《中英联合声明》,你想变就变,别人为什么不能变卦呢,滑稽,只能你食言,不能别人相应食言
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9-8-16 09:38
远航一号: 对你认为欠揍的人却仍然坚决捍卫其人身权利,才能体现出你对民主的认识水平。  至于香港人怎么对待你,要你去了才知道,最好在那边生活一个时期。要不要我们帮忙 ...
我说欠揍,只是表达这个人不识趣,支持香港黑警暴力,没有真正的说应该对他暴力。
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9-8-16 09:37
No.24601: 日军也不会一见面就暴力对待送上门的应征伪军的。
我去支持民主斗争,和伪军能搭边吗
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9-8-16 09:36
水边: 你的阅读理解真的不行。他被限制人身自由,被搜索个人财物,之后才说这么一句,是谁欠揍?
我看到一个党媒剪辑的短视频,就大概10秒中,就看到这个记者说我支持香港警察,你们可以打我了,而不是说因为你们打我了,我支持香港警察,当然我反对他们对不同意见的人采取暴力,但是这个记者确实有点不识趣,去支持黑警暴力
引用 No.24601 2019-8-16 07:00
马列托主义者: 我去香港支持他们的斗争,他们绝对不会暴力对待我,党媒报道一个中国记者去和示威者说他支持香港警察,然后被暴力对待,虽然我不支持对于不同态度的人采用暴力, ...
日军也不会一见面就暴力对待送上门的应征伪军的。
引用 远望东方 2019-8-16 04:31
马列托主义者: 如果香港实现双普选,你们红中网最担心的就是香港独立出去,而一旦独立,你们最担心的是你们的大陆同胞的民族心的破碎。唯恐触犯我们大中华同胞的民族偏见 ...
每一个中国人,包括海外华人都不希望看到中国分裂!中国一点也不能少!只有你这种假马列主义才会对国家的分裂兴灾乐祸!
引用 远望东方 2019-8-16 04:28
马列托主义者: 我去香港支持他们的斗争,他们绝对不会暴力对待我,党媒报道一个中国记者去和示威者说他支持香港警察,然后被暴力对待,虽然我不支持对于不同态度的人采用暴力, ...
你去了香港,你一定会变成一个暴徒,因为你仇视中国,仇恨中国人!
引用 远望东方 2019-8-16 04:25
马列托主义者: 最後,在此溫馨提示香港政府 —— 假如中英聯合聲明被判失效,根據1841年穿鼻草條約、1842年南京條約及1860年北京條約,英國有權強行回收香港島及九龍半島。  这 ...
你真是无耻到了极点!中国政府早就声明《中英联合声明》早已完了他的历史使命,不再是中英之间有约束力的条约。香港已完全回归中国,香港事务完全是中国内政!英国不再对香港负有任何责任、义务和道义!港独居然拿百年前的,帝国主义强加给中国的不平等条约来威胁中国,可耻至极!你还要在这里给港独势力打圆场,同样可耻!
引用 远航一号 2019-8-15 22:14
马列托主义者: 我去香港支持他们的斗争,他们绝对不会暴力对待我,党媒报道一个中国记者去和示威者说他支持香港警察,然后被暴力对待,虽然我不支持对于不同态度的人采用暴力, ...
对你认为欠揍的人却仍然坚决捍卫其人身权利,才能体现出你对民主的认识水平。

至于香港人怎么对待你,要你去了才知道,最好在那边生活一个时期。要不要我们帮忙介绍?
引用 水边 2019-8-15 21:13
马列托主义者: 我去香港支持他们的斗争,他们绝对不会暴力对待我,党媒报道一个中国记者去和示威者说他支持香港警察,然后被暴力对待,虽然我不支持对于不同态度的人采用暴力, ...
你的阅读理解真的不行。他被限制人身自由,被搜索个人财物,之后才说这么一句,是谁欠揍?
引用 水边 2019-8-15 21:12
远航一号: 等香港学运积极分子学会了平等对待大陆人民,又学会了不再仰仗帝国主义,我们就可以谈平等了
说的好。与历史上大俄罗斯压榨其他(前资本主义的)少数民族不同,当代情况是逆转的,香港资本主义事实上高于大陆的资本主义,歧视和压榨主要从香港这边来。香港为了维持这种地位,又跪在帝国主义前面。不谈大陆人和香港人的平等,不反香港长期的排外反华思想,其他都是无根之木。
引用 远望东方 2019-8-15 19:59
马列托主义者: 现在你们的水平已经降到和远望东方一样的水平
你是什么水平?法轮功一样的水平!逢中必反,逢"独"必捧!打着马列托的招牌,行的资产阶"民主自由","普世价值"道路!
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9-8-15 17:04
现在你们的水平已经降到和远望东方一样的水平
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9-8-15 17:01
我去香港支持他们的斗争,他们绝对不会暴力对待我,党媒报道一个中国记者去和示威者说他支持香港警察,然后被暴力对待,虽然我不支持对于不同态度的人采用暴力,但是他确实有点欠揍。
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9-8-15 16:50
远航一号: 给你两个建议:一 放弃在大陆的生活,前往香港,参加香港民主运动,充分体验香港人给你的平等。二,致力于大陆民主运动,一旦民主实现,或者尊重民主多数的决定 ...
 在因分离而引起的冲突中,挪威无产阶级和瑞典无产阶级究竟采取了什么立场,以及应当采取什么立场呢?在分离之后,挪威觉悟的工人自然应当投票赞成共和制,(如果当时挪威民族中的大多数拥护君主制,而无产阶级拥护共和制,那末一般说来,在挪威无产阶级面前就摆着两条道路;或者是实行革命,如果革命条件已经成熟的话;或者是服从大多数而去进行长期的宣传鼓动工作。)--列宁

就是说如果革命条件不成熟,就要服从大多数而去进行长期的宣传鼓动工作
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9-8-15 16:41
如果香港实现双普选,你们红中网最担心的就是香港独立出去,而一旦独立,你们最担心的是你们的大陆同胞的民族心的破碎。唯恐触犯我们大中华同胞的民族偏见

Archiver|红色中国网

GMT+8, 2024-3-29 14:53 , Processed in 0.038527 second(s), 5 queries .

E_mail: redchinacn@gmail.com

2010-2011http://redchinacn.net

回顶部